從小巷到全球:我們家如何讓英文學習變得有趣

在這個連接全世界的時代,英文無疑是打開國際大門的鑰匙。我作為兩個活潑孩子的父親,一直渴望為他們創建一個既有趣又有效的英文學習環境。學校的英文課和傳統補習班似乎都無法滿足他們真正的口說練習需求。這讓我開始尋求更創新的解決方案。

這一切的轉變都要歸功於我在一次家庭聚會上無意間的發現。當我們圍坐在一起,分享著各自生活的趣事時,我的一位表姐提到了「歐帕思」——一個提供一對一真人視訊英文教學的線上平台。她熱情的介紹和對其效果的讚揚立即引起了我的興趣。

我迫不及待地為我們家的小探險家們預約了試聽課程。課後,老師提供的詳盡英文體檢報告和針對性學習計劃讓我眼前一亮。報告不僅揭示了他們在口語表達上的短板,比如詞彙使用不夠靈活、句子結構待加強等,還給出了具體改善的建議。

選擇在暑假開始他們的學習之旅是一個明智的決定。一開始,我擔憂他們是否能夠適應與外國老師通過屏幕交流的方式,所以我決定陪伴在旁。但很快,我發現我的擔心完全是多餘的。孩子們不僅迅速適應了這種學習模式,而且他們的自主學習能力和勇於提問的態度讓我印象深刻。

從小巷到全球我們家如何讓英文學習變得有趣

「歐帕思」的教學方法是我特別欣賞的地方。這裡的老師們不僅教授單詞和語法,更重要的是教會孩子們如何在日常生活中應用這些知識。每當他們學會新單詞,老師都會鼓勵他們造句,這種互動式學習不僅提高了他們的語言實用能力,也增加了學習的樂趣。

此外,「歐帕思」採用的Oxford和Cambridge最新版教材讓孩子們在家就能接受到國際化的教育。這種學習方式不僅拓寬了他們的視野,更讓他們在不知不覺中愛上了學習英文。

隨著學習進度的不斷深入,我通過老師提供的課後錄影和修正報告來監控孩子們的學習情況。

這些資料不僅讓我能夠了解到他們的進步,還讓我有機會與英文顧問進行交流,為孩子們提供更加完整的指導。

對我來說,孩子們是否能在學校英文考試中取得好成績並不是最重要的。更重要的是,通過「歐帕思」的學習,他們能夠自信地使用英文溝通,並對英文學習保持持續的熱情和興趣。這才是真正的學習成功。

從小巷到全球我們家如何讓英文學習變得有趣

對於那些也想為孩子尋找有效提升英文口語能力方法的家長來說,「歐帕思」無疑是一個優秀的選擇。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

- 兒童英文 ESL:https://reurl.cc/g4pxkN

-

-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english20200425/

- 從小巷到全球我們家如何讓英文學習變得有趣

從小巷到全球我們家如何讓英文學習變得有趣

從小巷到全球我們家如何讓英文學習變得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86fz9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